供养千尊大觉如来、世尊圣像

- 供养圣像报名表格 -

三宝门中福好修、舍得一文万文收

供养佛像是纪念佛陀、向佛像行礼是表示崇敬。当我们瞻仰佛像的时候、应该怀念佛陀的教诲、切实去履行。这才是供养佛像的真正意义。

供养佛像之功德

佛说造立形像福报经云: “恒生大富家,尊贵无极珍,眷属常恭敬, 作佛形像报。世世身无患,常得天眼报, 无比绀青色,作佛形像报。不生边地国, 不盲不丑陋,六根常完具,作佛形像报。 临终识宿命,见佛在其前,不觉死时苦, 作佛形像报”

 


如何供养 :

  • 填妥提交线上供养圣像报名表格,并完成付款程序之后,我们友善的职员将会在最短的时间与您联系。
  • 或者您也可亲临普济寺供养圣像。我们也可趁这个机会带您参观如来圣像所在。

供养圣像每尊新币一千元。 可公司或团体 + 个人或联名(不超过5 名)供养一尊或多尊佛像

这是一项永久性的供养,所有供养者的名字将会记录在四楼的供养者芳名录。

•  供养圣像报名表格

 


您可通过网上登记或于办公时间联系本寺事务处。

联系号码: 6746 6211
办公时间: 每日 8:00am - 4:30pm 除了星期四 8:00am - 1:00pm

筹款所得将拨入普济寺佛学研究会运作基金与弘法活动之用

All proceeds will go towards Pu Ji Si Buddhist Research Centre's Dharma Education and Operation F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