庆祝观音菩萨圣诞盛会
24.03.2024 (星期天),10.00am 至 1.00pm
- 网上登记 -

观世音菩萨者,大悲经云:此菩萨有不可思议威神之力,已于过去无量劫前成佛,号正法明如来。以大悲愿力,为欲安乐一切众生,故倒驾慈航,复入生死苦海,现菩萨身,随机赴感,无处不周,千处祈求千处应,苦海常作渡人舟。

法华经普门品所说的:「若有无量百千万亿众生,受诸苦恼,闻是观世音菩萨,一心称名。观世音菩萨,即时观其音声,皆得解脱。」这是菩萨慈悲之象征。从隋唐以来,民间形成了广泛的观音信仰,并逐渐形成了以敬奉观音为主的三个宗教节日,二月十九日为观音诞生日,六月十九为观音成道日,九月十九为观音出家日,民间将这三日并称为观音菩萨圣诞。

时值菩萨圣诞之日,本会将举行盛会以纪念。学习菩萨慈悲的精神,祈愿正法久住、国泰民安、社会和谐。观世音菩萨时时以瓶中的甘露法水,遍洒人间,使一切热恼中之有情众生皆获清凉。亲爱的佛友,让我们虔诚恭敬礼赞观世音菩萨,庇佑智慧增长、身心康泰、平安吉祥、凡有所求悉皆如愿。

 

 

 


 

庆祝观音菩圣诞

日期:24.03.2024 (星期天)
地点:普济寺二楼大殿

时间表:
10:00 am - 恭诵妙法莲华经 - 观世音菩萨普门品
11:15 am - 呈献酥酡妙供
12:00 pm - 敬设观音自在齋结缘供众
01:00 pm - 盛会圆满结束

 

供养项目供养人数 供养金
供佛斋僧 (一堂)可十人合供$100
供佛1名字$10
供灯1名字$5
供香1名字$5
供花1名字$5

网上登记

 


您可网上登记或于办公时间直接联系本寺办公室。

电话:6746 6211      办公时间: 每日8am – 4:30pm 除了星期四 8am -1pm